巨迪橱柜15周年清仓大促元旦开抢

2014-12-26 09: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开年1月1日到3日,湖南唯一通过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巨迪橱柜将开启为期三天的15周年清仓清样大促活动。据悉,湖南卫视主持人、巨迪橱柜代言人魏哲浩将亲临活动现场,活动期间下单的业主,有机会花几千元将原价1-2万多元的橱柜带回家。

辞旧迎新之际,消费者“血拼”的热情开始高涨,各品牌商家抓住市场机遇,一轮又一轮的促销活动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开年1月1日到3日,湖南通过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巨迪橱柜将开启为期三天的15周年清仓清样大促活动。据悉,湖南卫视主持人、巨迪橱柜代言人魏哲浩将亲临活动现场,活动期间下单的业主,有机会花几千元将原价1-2万多元的橱柜带回家。

既要抢优惠,也要大品牌

建材支出占据装修总费用的“大块头”,利用岁末年初厂家促销的时机淘点优惠将会为装修省下不少。“巨迪橱柜大品牌,平时看都比较贵,这次降了就一定要入手。”准备开春搬新家的李女士表示。

与一般品牌的年终优惠相比,本次巨迪橱柜15周年清仓清样大促不是企业常规动作,而是上升到了企业战略层面,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表示:“开展这次15周年大促,是巨迪橱柜产品结构调整的需要,属于品牌战略层面的动作,所以这一次优惠力度是不计成本的,同时产品都是畅销款和样品。”

记者了解到,巨迪橱柜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从事专业橱柜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其企业经营理念和发展路径成为很多建材品牌效仿的样本。比如开创厨柜生产数字工业化先河;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理念”;将环保写进企业发展战略,成为湖南通过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等等。此次15周年清仓清样大促或将是巨迪橱柜布局新的企业发展战略的准备工作。

携手厨房电器,一站购齐厨房所需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营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多渠道购物选择将成为众多建材品牌必须面对的一大命题。

“不必东奔西跑,一站购齐厨房所需”也是本次巨迪橱柜15周年清仓清样活动的一大亮点。据悉,知名厨电、净水品牌,如方太、老板、美大、华帝、西门子、立升百、诺肯净水也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与巨迪橱柜一并开展大让利活动。消费者在选择橱柜的同时,也可了解厨电产品,省时省心。同时各大品牌将派遣专业人士莅临现场,为消费者普及现代厨房生活的健康知识。

此外,巨迪橱柜也将在现场展示实时上线的O2O购物模式,线上线下双渠道购物体验在巨迪橱柜即将实现。

巨迪橱柜15周年清仓大促元旦开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