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隆重举行

2016-07-05 17: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1日至7月3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6(第十六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苹果装饰集团董事长李齐先生,苹果装饰集团总裁张福军先生、苹果装饰集团执行董事、猫舍more+创始人韩孟岑女士、苹果装饰西北大区总经理王自然先生都现身年会现场。

7月1日至7月3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6(第十六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苹果装饰集团董事长李齐先生,苹果装饰集团总裁张福军先生、苹果装饰集团执行董事、猫舍more+创始人韩孟岑女士、苹果装饰西北大区总经理王自然先生都现身年会现场。此番前来与各行业意见领袖对话,共同探讨在这个科技革命不断催生产业格局巨变的时代,如何以创业和创新开启新未来。

2016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连续16年发布“未来之星——中国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单,历届300余家上榜企业星光闪烁,腾讯、百度、小米、京东、滴滴等现象级公司,早年都曾登上榜单。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以“开启未来”为主题,邀请企业领袖与前沿的新兴企业领导人共同探讨在科技革命催生产业格局巨变的时刻,“互联网+”、新工业革命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结合,会有怎样的未来。而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VR热潮对传统企业又会有怎样的颠覆力量。众多企业家就共享经济、体育、健康、绿色产业展开激烈讨论。

2016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1

在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副总编万建民与六位来自家居、智能、投资行业的嘉宾就“人工智能如何改变家居生活”进行对话。苹果装饰集团创始人、苹果装饰集团董事长李齐先生认为“智能家居通过机器和大数据为人类服务,一切都是自动化,这是对传统行业的真正颠覆。” 同时,李齐先生认为,“从传统家装到智能家装,实现家居人工智能应该建立在大数据的基础上。以往的大数据,都是人和人互动产生的信息,如打车、淘宝做交易等,然后打上标签进行分析。而家居数据则是完全不一样的场景,这些数据都是自己跟自己发生的,比如每天洗澡水的温度、家庭成员的生活动线“。在新兴行业不断涌现的当下,传统行业不仅要坚守阵营,更要思考如何过得更好。就像在资本寒冬的时代,我们看中烧钱的意义,而在自我实现的当下,我们更看重烧脑的意义,去为我们的生活做一些有意思的尝试。

不管是专注工程质量的苹果装饰1.0时代的或者是积极融入互联网+的苹果装饰2.0时代、以产品为内核的苹果装饰3.0时代,亦或者是步步逼近的全民智能时代。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300年能持续发展的健康企业,苹果装饰集团总是以探路人的姿态,去涉猎新的领域,我们也相信,每一个新世界的到来,肩负责任并勇于创新的企业都将会是万千新宿中闪耀的那一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