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活动长沙站精彩呈现

2017-05-14 11:0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5月1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六专业委员会承办、杭州诺贝尔集团协办的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活动长沙站隆重开幕。

2017年5月12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六专业委员会承办、杭州诺贝尔集团协办的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活动长沙站隆重开幕。

2

2017年5月12日,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活动在长沙市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出席上午开幕式的嘉宾悉数到场,此外,杭州诺贝尔集团相关领导和长沙地区知名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师也莅临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致辞。她表示,举办本次巡讲活动,旨在提升精英设计师对行业的影响,担当行业与社会责任,引领并带动中国室内设计持续健康发展,能以责任为己任,共有正知正见,坚守中国设计的核心价值。相信此次长沙的巡讲活动必将为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湖南及周边的设计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进入演讲环节,由获得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的设计师陈彬和赖亚楠做主题演讲。陈彬以《被唤醒的体验》为题,通过不同的旧建筑改造项目的设计过程和理念,分享自己被唤醒的设计体验。他认为,每座建筑都应该有自己的生命周期,设计师通过旧建筑与城市交集, 希望在当代设计师在触碰老建筑的时候,能够向有生命的老建筑交出满意的答卷。

5

6

赖亚楠的演讲题目为《设计之问》,针对设计提出十个问题,分析现实的设计状态,解剖设计师的责任,倡导绿色设计,以多年的亲身设计实践经验,总结出值得借鉴的结论:设计应该认真诚实的体现对当下的思考,对昨天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9

10

演讲结束后,进入互动交流。刘伟老师就设计师现场和网上提交的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对谈与探讨,在老建筑与新形式的结合、设计师的价值观、如何把握设计的加法和减法等方面,作出认真的诠释,还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出诚恳的和建议。

11

巡讲现场座无虚席,参加活动的设计师远远超过预计人数,甚至过道四周也站满了聆听者,潇湘大地再掀设计热潮。随着与会者的意犹未尽,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长沙站活动至此告一段落,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进行的18位影响力人物提名设计师的主题展览延续至5月15日,为下一站武汉巡讲开启航程。

7

插花表演,别具一格的发布形式

活动上,为了给到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新的灵感来源,展现全新的时尚家居风格,还发布了2017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以诺贝尔瓷抛砖作为花瓶,搭配各式鲜花,现场用插花这种别具一格的形式,展现了欧式、简约、新中式这三类当下具代表性的家居风格。黄色系瓷抛砖铜雀台阿曼米黄色泽温和,彰显空气的大气与豪华;冷色调鱼肚白银貂灰自带高贵冷艳之感,呈现出现代简约的居家风格;金摩卡卡曼米黄携带偏中式复古元素,适合打造颇具东方神韵的新中式风格。三个瓷抛砖花瓶与鲜花交相辉映,展现了诺贝尔瓷抛砖所蕴藏的艺术之美。除了能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诺贝尔瓷抛砖还将设计理念与建筑材料深度融合,实现了装饰性与功能性的完美统一,并且兼具抛光砖的特性、釉抛砖的花色,克服了普通抛光砖耐磨但花色简单、釉抛砖花色丰富但耐磨性差等缺点的特点,受到在场嘉宾与专业人士的瞩目和热议。

本届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上海站已落下帷幕,但对设计追求的脚步永远不会止步。相信在精英设计师的引领下,在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设计的未来必定会更加光辉灿烂。也期望行业中不断推出如诺贝尔瓷抛砖这样的技术新品,为设计梦想提供产品支持,为设计灵感提供更多来源,助力诞生更多更伟大的设计与建筑!

关于诺贝尔瓷抛砖

12

 

 

瓷抛砖是陶瓷墙地砖的创新品类之一,由诺贝尔集团首创,其表面为瓷质材料,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微抛/磨处理而成。与表面为玻璃质材料(如釉抛砖、抛晶砖等)的陶瓷墙地砖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质感更加温润,纹理更加自然而逼真,适合各类建筑物的内外墙地装饰。

诺贝尔集团本着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的开拓精神,联袂五大机构携手合作,历时五年精研打造,以其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全球首推瓷砖新品类瓷抛砖。产品技术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的专家鉴定,一致认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是中国建陶技术超越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有力证明。

诺贝尔瓷抛砖融入了诺贝尔集团20余年的品质与创新实力,每一片瓷砖,都以贴近自然的质感呈现,每一寸空间都蕴藏着技艺造就的巧夺天工之美。从每一处图纹到呈现风格,从卓越技术到至臻品质,都以源于自然和还原至臻天然的理念出发,以消费者所崇尚的品质生活为本,在人与自然的无限融合中,在技术所造就的无尽本真中,呈献出令人惊叹的触感和视觉享受。

本次全球首推的通体质感数码喷墨渗透瓷质砖是瓷抛砖的典型代表,集当今陶瓷新科技和装饰艺术于一体,完美呈现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如莎安娜米黄、阿曼米黄、欧典米黄,伊丽莎白、卡拉拉白,银貂灰,罗曼金等名贵经典品种。

五大产品特点

1

 

 

表面更耐磨

采用新型装饰瓷质面材,更硬更耐磨,耐酸耐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如新,使用更省心。发明专利名称:一种瓷质抛光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110309097.0

花纹更逼真

采用3D高精度数码喷墨渗透技术,萃取意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国名贵石材纹理,仿真效果宛若天成,适合各类饰装风格的需求。发明专利名称:一种渗花瓷质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210331440.6

质感更通体

采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立体渗花工艺,使产品在外观上更具通体感,适合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使得加工面与表面呈现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拓展了装饰设计的创意空间。

质地更厚实

极为致密的瓷质材料,配以15MM的新厚度,不仅坚实而厚重,更适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装饰效果立体而丰富。

触感更温润

新型瓷质装饰面材触感温润,恰似天然石材,光而不滑,防污易洁,更易打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