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彭志祥: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的老实装修人

2017-09-15 14:3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他,55岁,在这个本该享受老年生活的年纪,却选择奋斗在装修行业的第一线。他说:在我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我就愿意一直留在金煌;我喜欢这里的企业文化,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他们会使我忘记年龄。

他,55岁,在这个本该享受老年生活的年纪,却选择奋斗在装修行业的线。他说:在我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我就愿意一直留在金煌;我喜欢这里的企业文化,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他们会使我忘记年龄。他,一生差不多都在金煌奋斗、为之付出、奉献。他,就是金煌装饰五一店监理彭志祥,一个朴实真诚,做事认真,极富责任心的老实装修人。

1

【采访人物】五一店监理彭志祥

【采访时间】2017年9月12日

【采访地点】金煌装饰喜盈门店

泥工技能,选择了金煌

彭志祥来自常德的一个小山村,小学没毕业就出来工作了,他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却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得了一门好手艺——做泥工。他说:干一行,爱一行,360行,行行出状元,既然我选择了做泥工,就一定要把泥工的活做到。他,就是这么的实在真诚。

提到如何与金煌结缘,彭志祥说:虽然我没读多少书,但我知道农村里有句俗话:背靠大树好乘凉。我想要发展,就必须要找一个好的平台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激发自己更大的潜能,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所以,在2007年,我从一个小公司出来之后,就毅然决然地加入了金煌做泥工。当时的金煌并不像现在这样规模庞大,但那时金煌在市场上的口碑就相当好,所以我十分看好金煌的发展,选择了金煌。

感恩,感谢 :一身技艺为金煌

截止到目前,彭志祥来到金煌装饰已有11个年头了,他从一开始的泥工,做到了后面的项目经理;近年,公司考虑年龄问题,只让他做最考验技能,但相对身体方面轻松些的监理工作。他说,他十分感谢金煌,愿意为金煌一直奋斗下去,只要自己的身体状况允许,决不放弃金煌。问到他为何愿意一直待在金煌装饰的理由时,他异常的激动。他说:我今年55岁了,算是金煌年纪,资历最老的一线员工。在公司做了这么多年,公司并没有因为我年纪大了,而不要我,而是处处为我考虑。公司知道做项目经理需要消耗更多劳动体力,让我转做了监理的工作,这让我特别地感动。此外,金煌装饰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对我都十分的关心,上到董事长,下到基础员工,他们都非常的尊重我,关心我,有的年纪小的设计师、泥工师傅等,他们有什么问题,也都会咨询我,他们并没有因为我文化程度低、年纪大而看轻我,这让我感到特别的开心。金煌人性化的管理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我很有归属感,所以,我愿意一直留在金煌,为之奋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