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木居7.28十周年庆存50变500 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

2013-07-24 15: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和木居7.28十存50变500 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

活动时间:截止日期:2013年7月28日

活动内容:

感恩钜惠一:预存10倍翻

活动期间预存50元即可获得500元家居购物劵一张,消费每满10000元(特价产品除外,使用该券不再参与居然之家任意促销打折活动)即可使用一张,每位顾客限用两张。

感恩钜惠二:10周年冰点套餐

凡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即可享受十余款和木居10周年感恩冰点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感恩钜惠三:10周年买就送

活动期间进店消费

满10000元(特价产品除外)送和木居十周年U盘一个;

满20000元(特价产品除外)送和木居十周年纪念版移动电源一个;

满30000元(特价产品除外)可获和木居多功能限量版实木方凳一个(实木小方凳,不以任何形式单独出售)。

感恩钜惠五四:和木居金管家服务

凡进店消费的顾客即可成为和木居金管家会员,获得慢客卡一张,积分达到规定限额即可享受和木居金管家服务。

详情请至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世纪城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和木居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