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集团长沙微装装饰盛大开业!

2017-07-23 22:1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7月23日,位于长沙岳麓区协信星澜汇2栋3楼的微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湖南省柠檬树装饰集团总经理周昆携手长沙大区总经理陈彩虹等

2017年7月23日,位于长沙岳麓区协信星澜汇2栋3楼的微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湖南省柠檬树装饰集团总经理周昆携手长沙大区总经理陈彩虹、淘家装饰总经理姜琦、蛋壳装饰总经理卢宇、京东家装类目负责人李春凯以及二十多位知名建材商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1

微装装饰,湖南著名家装品牌——柠檬树装饰集团历时5年时光沉淀的全新品牌,从成立发展至今,一直专注于精装房改造服务,以精装房定位出发,深耕在家装领域,打磨产品和服务团队,并与上百家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为众多业主带去幸福、美满的家居生活,并以最优质的产品为家装行业的发展写下不可磨灭的一笔!

活动现场,微装早已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十重家装好礼和现场黄金大奖,为万千家庭带来超级家装福利。此外,现场的砸金蛋以及无门槛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让众多前往活动现场的业主满载而归。

2

3

微装装饰开业庆典的各项家装让利举措,一致取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诚信让利、惠及千家万户的业主,公司的这一诚信行为也都得到了客户们的肯定,可谓是实现了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双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