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王翠:这个女孩不简单,那年她“颠覆”了公司业绩

2017-09-15 15:1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7月,一次机缘巧合,这位来自常德的86年女孩王翠加入金煌装饰,在这里,她认为金煌装饰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它为所有努力上进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1

【采访嘉宾】:金煌装饰总部客服主管

【采访时间】:2017年9月1日

【采访地点】:金煌装饰喜盈门店

金煌“魔法棒”:让这位女孩这么拼

2010年7月,一次机缘巧合,这位来自常德的86年女孩王翠加入金煌装饰,在这里,她认为金煌装饰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它为所有努力上进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只要肯思考,够努力,金煌就会给员工锻炼和晋升的机会,让员工在这里实现个人价值。王翠说自从她加入金煌后,学到了很多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东西,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和同事们并肩作战,争分夺秒,为业主尽可能提供的服务,同时觉得自己特别充实,这就是这位女孩这么多年来对金煌不离不弃的理由。

金煌工作:累并快乐着

刚毕业时,去广东那边找了一份文员的工作,文员的工作非常简单,每天就是收发资料,做会议记录等,刚开始做的时候还比较有激情,在工作期间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但做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那份工作完全没挑战性,对我今后的就业更加有难度,所以果断选择了辞职回家。

2010我正式加入金煌,那几年金煌装饰网络部还在搭建中,一直到2013年我们网络部线下客服只有我一个人,所有线下客服都由我对接,但是那年公司业绩从上一年的2000万直接变成了5000多万。这一年,我个人月业绩占300多万,定金用户达到40多个,那年很累,很累,但是很充实,很有成就感。

电销客服:王翠有话要说

装修客服工作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工种,每个人的业绩会有区别,当然收入就有区别。王翠坦言,她做客服的成功之处,就是打电话频率比别人多,效果也很不错,电话邀约的成功率相当高,这一优势跟她以前从事过电话营销的工作密不可分,也和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相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