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

论道明装采暖2018
2018-03-30 14:44:00  房天下家居 lgc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群星”汇聚,大咖云集,17个业内专业品牌,共同提升明装采暖新高度!

湘江北,橘子洲,明装采暖尽风流!作为“南方采暖”的重点城市之一,星城长沙是广大南方采暖零售市场的缩影:伴随着暖通行业的转型升级、终端用户采暖意识的觉醒及消费理念的升级,以长沙为代表的南方采暖市场呈现空调采暖不分家、冷暖大融合、品牌意识在深化、采暖形式多元化、明装需求普及化的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论坛会议现场

阳春三月,星城长沙再次引领南方采暖新风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主办,暖立方传媒·中国采暖散热器网、南方采暖网承办,并得到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冠名、意大利意乐工业集团鼎力协办的“瑞特格杯”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落地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汇集行业领导、权威专家、当地暖通大咖、各领域优质品牌及行业权威媒体、大众媒体,共话明装采暖新趋势、探讨明装采暖新工艺、寻求新商机!

“群星”汇聚,大咖云集,17个业内专业品牌,共同提升明装采暖新高度!

新年首战,“群星荟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制冷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昌智,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博士,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煦茂,意大利意乐工业集团大区经理田超,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振峰,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企划部长金涛,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宦青,德国梅奴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忠信,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大区营销总监刘汉通,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盛辉,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小虎,英国安奈林智能电采暖总经理毛新文,德国布劳斯智能科技集团北京代表处中国区总经理周大有,德国欧诗朗节能自控系统有限公司经理陈盈绮,哈尔斯-利奥波德品牌事业部销售总监许建良,天脉远红地暖总经理刘明慧,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经理李静,上海士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胡文星,杭州盛大高科技机电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何叶铭,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壁挂炉产品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顾炜卿,湖南南方健坤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宏波,湖北华洲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卫东,湖南怡生供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然,湖南方悦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汉青,长沙瑞特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长沙九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其慧,湖南弘邦舒适环境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毅,湖南汉格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辉、暖立方传媒副总经理杨晓等共同出席,与现场300多位当地及周边地区暖通人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地暖月刊、长沙广电现代房产频道、腾讯网、房天下、红网、新浪网、网易、凤凰网等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支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

常务副主任吴辉敏致辞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向会议致辞。他表示: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开拓,明装采暖这一细分领域已完成市场普及,新春伊始,明装采暖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亦更加深入。因此,对于当下的暖通公司来说,时下紧迫的不是抢占市场,而是打出自己的品牌。希望大家在“瑞特格杯”第二届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这样的专业平台上,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完善工艺同时,举全行业之力,推动明装采暖的规范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用我们高品质的采暖系统,让长沙这座幸福的城市更幸福。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尧舜博士致辞

连续两届以总冠名商的身份赞助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博士表示:瑞特格作为钢制板式散热器市场的领导者、中国南方采暖市场的先行者,致力于推动这一市场的健康发展、规范发展。同时,他呼吁暖通人积极参与到“瑞特格杯”第二届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的平台,向市场、向用户展示暖通人的“工匠精神”。

系统化、差异化,4大主题演讲,深入探讨明装采暖暨舒适家居!

近两年,因安装周期短、即开即热等特性,明装采暖异军突起,成为非集中供暖地区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伴随着终端用户舒适家居理念升级及消费升级,其对明装采暖系统的舒适性、节能性、安装工艺等要求提升到更高的标准。这就需要暖通公司具备足够的专业实力、完美施工工艺和丰富实战经验,能够解决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私人订制”。活动现场,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制冷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昌智带来《夏热冬冷地区对供暖需求的特点及相关设计问题》主题演讲,满满技术干货分享,丰富与会观众的市场经验。

 

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制冷学会常务理事、

湖南省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昌智发表主题演讲

2017年第四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上,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煦茂表示:以系统化思维来选择好产品、能够优化供给端和渠道的产品质量。2018年明装先锋论坛首站落地,他将这一观点升级,带来了《再不“系统”我们就老了Ⅱ》的主题演讲。舒适家居行业靠卖“产品”还能走多远?新零售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系统化的逻辑思维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明装采暖系统各组成部分该如何选配?针对以上问题,他强调:要做好供暖系统,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明装采暖市场竞争加剧,暖通公司系统化服务理念需同步升级。从整个系统角度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个性化的服务将是新时期明装采暖市场的关键。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王煦茂发表主题演讲

终端用户舒适家居理念升级,带来了明装采暖市场的火爆,同样也带动了新风、净水、除湿等市场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作为衡量室内环境品质三大要素之一的“湿”也备受终端关注,并逐渐成为家居品质的象征。活动现场,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振峰带来《舒“湿”家居系统》的深度解读,与明装采暖一同丰富终端用户的舒适家居生活,丰富着暖通公司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

 

上海湿腾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

李振峰做解读

无论是供暖行业的差异化需求还是地板行业的深入发展,地热地板作为一个极具竞争力和市场潜力的品类,逐渐成为市场推崇、终端青睐的产品。作为这一品类的发明者,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率先向市场推出更为健康、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一众好评。活动现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企划部长金涛向与会者深度解读了《地热地板的实木化趋势》,在为暖通公司带来差异化竞争潜力的同时,也同步传播着健康家居、舒适家居、品质家居理念!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企划部长金涛做解读

练内功、树形象,3大维度分析,解读明装采暖新趋势、新商机!

借助2017年的火爆,明装采暖完成了市场开拓,终端理念、行业发展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那么,新的竞争环境下,暖通公司该如何进行自我升级?

 

湖南南方健坤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邬宏波做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作为湖南地区暖通集成商之一,湖南南方健坤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宏波尤为强调明装采暖工艺性与环保性,并带来了《明装暖气片—工艺与环保》的主题演讲。通过其对南方健坤明装采暖系统安装细节、选材和要求的展示,立体展现了明装采暖“舒适”、“美观”、“节能”、“健康”、“环保”的基本要求,值得行业学习和借鉴。

 

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大区经理宦青做主题演讲

明装采暖市场的兴起,源于行业的转型升级。但对于暖通公司而言,转型升级、消费升级,“升级的究竟是什么”?不少人将其归结为产品品质及系统整合。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如何升级,其最终呈献给终端业主的都是自身的专业形象。活动现场,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宦青带来《德图环境系列产品---为供暖系统检测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相关“专业性”的解决方案正是提升专业形象的不二法宝。

 

湖南怡生供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然分享干货经验

蓝海市场迅速变“红”,明装采暖市场的发展可谓迅猛。那么,当技术、工艺、产品、系统等等进入同质化竞争时期,暖通人的生存环境面临内忧外患(外有南方精装房趋势愈加明显,内有暖通公司自身面临的管理难题),暖通公司的内部高效管理与专业度提升成为改善用户满意度的关键因素。在这方面,湖南怡生供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然在《建立“明装客户满意”系统的关键》的精彩演讲中给出了干货经验。在其演讲中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专业服务、有效管理,将成为消费升级之下暖通公司立足于暖通零售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为健康行业发声:你如何看待“平行进口”?

规范化、健康化、标准化,这是“瑞特格杯”第二届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施工大赛及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再度重磅起航的首要目标。不过,这一目标不仅仅针对设计施工环节,更是整个中国供暖市场。

多年来,南方零售市场对进口品牌青睐有加,引得全球各国品牌争相进驻。然而,火爆的市场暗流涌动,平行进口产品的存在一方面为终端用户带来物美价廉的产品,另一方面也扰乱着市场的竞争秩序,甚至暖通公司得不到先进的技术培训、终端用户享受不到应有的售后服务保障。就此话题,一线大咖充分展开深度讨论。

互动话题:给您一点忠告!涉及入行,竞争,发展,工艺,如何看待平行进口,自律宣言!

 

互动主持人: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 程方勤

互动嘉宾:湖南南方健坤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邬宏波

湖北华洲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卫东

湖南怡生供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然

湖南方悦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鑫

长沙瑞特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毅

长沙九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其慧

湖南汉格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温辉

(互动环节详情,请看后续报道……)

 

晚宴现场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学习与交流、深入的思想碰撞,美酒佳肴犒劳在场的诸位暖通同行。觥筹交错中,全行业一起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深入发展而努力!

 

 

现场抽奖:利奥波德-系统电暖气提供的电暖气、德国布劳斯无线智控提供的散热器温控阀

 

 

互动获奖:艾米尼科(长沙)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茶壶

如今正值暖通销售淡季,各个暖通公司进入新一年的“充电”阶段。暖立方期望,暖通同行在进行技术提升、工艺改善、产品线丰富的同时,重拾“工匠精神”,以精准的服务、专业的方案推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为了美好明天,我们一起努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