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 全品类RDC仓落户长沙,打造湖南快速物流体系

——派丽德高长沙RDC仓启动庆典隆重举行
2016-02-29 10: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3日上午,德高中国 RDC全品类仓库在长沙县暮云镇隆重启动,新仓库的投入使用将会为湖南地区的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周到的仓储服务。

2月23日上午,德高中国 RDC(RegionalDistribution Center,区域分发中心)全品类仓库在长沙县暮云镇举行开仓仪式庆典。据了解,长沙RDC仓是德高第七个RDC项目, 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的全品类仓库。随着新仓库的投入使用,将会为湖南地区的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周到的仓储服务。

1
派丽德高长沙RDC仓启动庆典全体合照

德高中国总部、德高武汉分公司、德高湖南工作人员及德高湖南全体经销商集聚一堂,共同见证派丽德高长沙RDC仓启动庆典。德高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宗爱民、德高供应链经理 刘爱花、德高长沙总经销商邓毅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6
德高武汉分公司总经理 宗爱民致辞

加大工业布局的投入,为今后继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宗总表示,湖南是德高公司在启动较早的市场,现有体量排名前五,长沙RDC仓启动仪式,预示了德高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湖南市场投入和加速发展的决心。作为 个RDC全品类仓库,湖南市场对整个德高市场政策探索和实践起到了巨大贡献的作用。

德高不断升级在湖南市场仓储设施、硬件设备,提高服务水平,也对德高湖南市场业绩提出了新要求:在2016年保持50%的增长水平。虽然目前经济形势不是很明朗,德高仍然会夯实工业布局,加大物流配送基础建设方面的投入,解决后顾之忧,期望与所有德高湖南经销商共同去为未来继续快速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4
德高供应链经理 刘爱花致辞

在贴近市场的地方建造堡垒

刘爱花说,长沙RDC的建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得物流者,得天下”的行业而言,德高在过去三四年里已经以每年开设一到两家全自动工厂的速度,基本完成了工业网络的扩张,下一步将在贴近市场的地方建造堡垒来延伸和巩固工业网络。此次RDC选址位置在长沙县暮云镇,旨在打造一个长株潭快速配送的体系,可以全面辐射到周边的地级市,甚至对县级起到更快速的响应。希望在RDC的助力下,对整个湖南市场起到一个腾飞的效果,也希望RDC模式成为我们未来RDC的一个模板。

3
德高长沙地区总经销商 邓毅致辞

RDC仓将助力湖南市场顺利实现2016年目标

长沙市场总经销商邓毅表示,长沙RDC仓的建立是湖南德高人的福音,RDC能够缩短产品到达每一个区域、每一个消费者的距离,能让大家更有精力和能力冲在市场的前沿,把整个德高的业务做好,做大,顺利实现2016年业绩翻番的目标。

2
致辞结束后,进行开仓仪式及发车仪式,庆祝德高长沙RDC仓 批货从仓库发货。

5
签售环节,所有经销商争先下单,并表示将继续坚定跟随德高中国的脚步,一起迈向新的成功。

据悉,2016年德高湖南计划:1、加快开店速度,提出了“千店千柜”的目标;2、加快新品的推出和产品升级换代,扩大新品上市范围,为2016年市场增长提供保障。3、做好基础设施的布局,加大管理工具和管理体系的投入,在德高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加强对市场的把控,提高工作效率。

德高从1995年进入中国,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建立了现代化的运营体系,相信长沙RDC仓的成立将为2016年湖南良好的市场开局再添助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