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全衣柜收纳方案 让你家衣柜变整洁+方便+大容量

2016-04-18 10: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衣柜收纳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所以从自己下手,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我们可以把衣柜收纳分为以下几类,看看你需要优化哪一块儿。今天给大家推荐20个衣柜收纳技巧,实现衣柜整洁、方便、大容量,一起来学习下吧。

[20款全衣柜收纳方案 让你家衣柜可变整洁+方便+大容量]衣柜收纳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所以从自己下手,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我们可以把衣柜收纳分为以下几类,看看你需要优化哪一块儿。今天给大家推荐20个衣柜收纳技巧,实现衣柜整洁、方便、大容量,一起来学习下吧。

1.觉得衣柜不够放,想要大容量

其实很多衣柜内部空间是被浪费的,大容量不代表衣柜要大,而是要能装、会装。除了多加抽屉,我们在下文中还总结了其他好几种方法。

2. 觉得拿取不方便,衣物不好找

这主要是没做好分类收纳,多多利用各种收纳工具,分类要细致,做好标签,别分得自己都找不着了。

3. 觉得总是一团乱,不整洁

整洁不是强迫症的专属,保持整洁自己看着也舒服。首先,你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然后该藏的藏好,露出来的一定摆放整齐。

别想了,看着差不多就赶紧动手整起来吧。长横杆、大抽屉、矮隔断,都是收纳神器,把空间科学划分,满足你所有类型衣物的摆放需求。

1 ▲ 大型篮筐抽屉


设计简洁又实用的衣柜,上部用来悬挂,下部宽大的篮筐抽屉用来分类叠放,可以储存更多东西,并且一目了然。

你可能还喜欢

40款书房装修效果图 各式各样装修风格让你爱上学习

2016年火爆的电视背景墙 不同装修不同韵味

56㎡几何纯色公寓装修 奇葩户型设计师妙手打造!

谁说15㎡注定蜗居?老外不信邪逆天造奢华童话世界!

2016被朋友圈赞爆了的28款少女系卧室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