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所见 致享非凡 美克美家长沙十周年庆典

2018-01-15 09:4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月13日晚上21:00,“心境所见·致享非凡”——美克美家长沙十周年盛圆满落幕。

2018年1月13日晚上21:00,“心境所见·致享非凡”——美克美家长沙十周年盛圆满落幕。

1

2

美克美家长沙10年盛典在长沙星城店盛大举行,多家主流媒体、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会员、美克美家VIP顾客和合作伙伴莅临活动现场,共同回顾美克美家长沙城市十年精彩历程,并一同展望美克家居科艺未来。

2007年美克美家入驻星城长沙,秉承“用艺术点亮人们关于生活的一切梦想”,与消费者一同分享家的喜悦,也与星城的家庭一同成长。

美克美家的艺术源自生活,它的艺术体现在每一套系的产品,体现在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中。简约的线条在灯光下可以勾勒城市的缩影,或是纽约大道上步履匆匆的人群和璀璨灯光的结合,亦或是窗外巧合下投影的一朵樱花,美克美家通过艺术性的家居产品打造出富含艺术气息的生活空间,接洽自然之美;也通过这样一个空间,激起消费者对于生活之美和生活艺术的追求。

艺术,可以跨越时间和距离;艺术,可以为世界留下更美好的印记。定位长沙,走进艺术气息的家居生活馆,探寻生活的100种可能。

3

4

一直以来,美克美家致力于为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呈现一个又一个启发生活的灵感,用经典、艺术的基因,加上科技的双翅,与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们共鸣。为此我们不间断的对于整个购物体验进行提升,去年,美克国际家居与IBM和苹果公司签署三方协议,共同合作开发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提高顾客的家居购物体验。该应用将通过iPhone或iPad帮助导购人员在店内下订单、演示产品、通过3D展示不同配色和式样的家具,从而使客户可以通过虚拟可视化功能一览家居效果。该应用还能帮助设计人员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购买建议,未来可以让顾客享受到更卓越的家居消费体验,并在实体店面和移动设备上满足多种生活方式的需求,用智慧的技术便捷的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之家”。

5

过去的十余年间,美克美家一直在不断创新和探索,率先导入精益化生产、升级智能制造体系、以生活方式开启“直营连锁”的模式……每一次升级都让追求的脚步愈加坚定。美克美家对于完美的苛求已然超越了“工匠精神”的层面,进而升华至“巨匠精神”。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说:“既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同时也是一种企业应有的做事态度”。美克美家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用艺术对话生活,探寻居室的真谛,成就的家居体验,并让经典与艺术传承始终。新的出发,就是要将天性中的“基因”彻底释放,从一个定位于追求的工匠,晋升至将渗入骨髓、将为消费者打造家居体验作为自己使命的巨匠。将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这便是美克美家所理解“巨匠精神”。美克美家志在用这种对于家居生活的追求,赢得万千懂得生活的人们的共鸣,这也正是美克美家巨匠精神的终所向。

6

美克美家多年积攒的全球战略寻源和数十年的设计经验、制造优势等将为其发展助力,为未来开设更多一站式家居体验中心提供扎实基础。同时美克美家不间断的对于整个购物体验进行提升,从巨匠精神、到淮海店、北四环店的升级,再到和IBM、APPLE合作,美克美家一直在延续我们追求更好购物体验的脚步。相信美克美家能够在未来的巨匠之路愈行愈远,因为有志于美,巨匠必达!

关于美克美家:

2001年美克美家由美克集团与美克股份共同创立.美克美家是美克股份旗下整合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家居品牌,自2002年在天津开设家店面,目前已在37个城市拥有80余家店面,构建了中国的直营连锁家具零售网络。

“专业打造生活品质,创新引领美好未来”是美克美家坚定的企业使命,定位于“高品位、经典、优雅、时尚”的品牌特性,并以通过“艺术、设计、灵感”帮助人们实现家居梦想为经营准则。汇聚美克美家、伊森艾伦、Caracole、三大产品品牌,以全球化的视角带来领先的家居流行趋势。作为行业的先锋及引导者,美克美家率先在国内家具市场推出以设计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出发点,从全程置家顾问、免费设计、入户家访、配送安装到会员沙龙,提供家居解决方案的一站体验式服务。

艺术的生活 生活的艺术

新闻联系:

市场部

美克美家长沙设计中心

电话:0731-82966337

邮箱:gonglulu@markorhome.com

官网:www.markorhome.com

微信:美克美家长沙设计中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